第一只白缺

七月末有一单退稿掉落位置,需要的老板请私信我,约稿须知在置顶( •ॢ◡-ॢ)

天运专卖店【六】

♂《找死专卖店》AU大家可以去看看原著很有趣
♂雁俏,网空,ooc,不喜叉(设定俏比空和牛大十岁)
♂这章没网空,极度沙雕,大家放松一下就好。
♂坑品超差的人又来挑战连载,练到会写连载为止
♂史仗义,一个天生倒霉讨厌微笑的孩子生在了传承好运永远乐观开朗的家族。
上官鸿信,一个究极倒霉蛋,购买天运无效且投诉无果,正试图骚扰少东家来获得赔偿。

…………………………………………………………………………

史精忠还不知道上官鸿信的职业,或者应该说,事实上,史精忠对这个客人一无所知。

所以对于他这几天想做的事他也猜不到一个大概,他见过太多形形色色的顾客,他们从事不同的职业,有着不同的遭遇,形成不同的性格。大部分人会以利益优先,来购买些生意场或者情场上的好运。而这其中有一部分会把这份好运用在一些极端的地方来伤害他人。

上官鸿信一看就不是情场失意的那种人,几次三番来找他投诉无非就想达成现在自己跟着他几天的目的。史精忠好奇他想做什么的同时又开始担心他做什么不好的事情了。

擅自揣测他人固然不好,但架不住这些年遇到的这种不怀好意的人太多。

第二天上官鸿信依旧准时来找他,史精忠接到电话后走到庄园门口看见上官鸿信靠在车边轻轻用手挡着脸,一群来古镇拍视频的年轻人叽叽喳喳从他身边走过。男人身高腿长,留着半长的黑红头发,普通的高领毛衣和风衣也被他穿出堪比模特的高级感。

还挺好看。史精忠心想。

上官鸿信看到他出来似乎很高兴,笑着往前走了几步招手让他过去,不料古镇的路面状况不太好,正踩到一个坑里,一个趔趄又往前冲了几步才稳住身形,然后正好一脚跺过去吓得隔壁大妈家养的一只吉娃娃一下摔进草地里。

那吉娃娃从旁边草地里爬起来懵了几秒,搞清楚是上官鸿信这愚蠢的两脚兽吓的它,立刻凶神恶刹跑过去围着他狂叫。那高分贝的刺耳叫声颇有一种要把自己叫成大狼狗的气势。

上官鸿信没有办法被它搞得左退右闪地躲来躲去,生怕这狗大爷想不过对着他裤子再撒泡尿。

史精忠笑得停不下来——对不起我收回之前觉得好看的想法,倒霉得好蠢啊!

“很好笑吗!!?”上官鸿信被灵活的吉娃娃缠得崩溃地朝史精忠喊。

史精忠终于在良心的驱使下过去帮他赶狗,吉娃娃往后退了一点他就赶紧拉起上官鸿信上车。

“愣着干嘛?快开车呀,你还要等隔壁大妈来给她‘儿子’报仇上演真实碰瓷吗?”史精忠看着还没反应过来的上官哭笑不得。

上官鸿信“啧”了一声,发动车子终于成功把狗叫声甩在了身后。

不知不觉就出了古镇,上官鸿信把车停在外面游客中心的广场上,神情有些郁闷。史精忠看他眉尖皱出一个小疙瘩,又忍不住笑出了声:“你这么大一个人还怕一只吉娃娃啊?”

上官鸿信没好气地看他一眼:“那万一我对那狗做了什么,你口中的隔壁大妈不是要给我来个真实哭丧吗?”

史精忠努力憋住笑。

没料到男人却也笑了,带着一副欠揍的表情凑过来:“所以你看,我们才分开一个晚上我就又开始倒霉了。”

说罢又伸手把他头发握在手里卷着玩儿:“所以今天你得跟我挨紧了。”

史精忠默默把头发抽回来,心说我不跟倒霉蛋一般计较。

“对了,还不知道你是干什么的。”他转移话题。

“我做什么工作很重要?跟我买你们东西没什么关系吧。”

“我只是问问。”史精忠无奈表示,“那你今天要带我去干什么总可以告诉我吧。”

上官鸿信从车上的储物箱里拿出两张票给他。

在接过来的一瞬间,史精忠合理怀疑了一下这是什么高级会所高级赌场的入场券或者买某彩票的号码,毕竟哪个拥有好运金手指的人不想一夜暴富名利双收。

然后他发现这是两张游乐场的入场券……

直到上官鸿信把车停在游乐场门口停车位时,他才确定上官鸿信这个人只是单纯脑子有病而已。

简直是暴殄天物!

“所以你说平时想做又不能做的事是指来游乐场??”

“不。”上官鸿信冲他摇摇手指,“这只是其中一件。”

史精忠:……

“有人说过你很幼稚吗?”史精忠跟在他后面过了检票口,“你花那么多钱找我跟着就想来干这些?”

“那你觉得我应该做什么?。赶紧去买彩票,上赌桌,给职场对手下绊子?”上官鸿信勾着嘴角看他。

事实上史精忠之前就是这么想的,毕竟这几年的人差不离也都这样了,被说中了心思让他有几分尴尬,搞得他思想很肤浅一样。

上官鸿信见史精忠不说话,继续道:“首先,我不缺钱。其次,我可对职场对手没那种坏心思。”

“哦。”史精忠白他一眼,走到他前面催促他“那你想干什么还不快点来?”

上官鸿信被他抓着手臂跟在身后,看着这人一头顺滑的雪色长发,又悄声说了句:“我心思可比那坏多了。”

“你说什么?”史精忠回头疑惑地看着他。

“我说,你们运气好的人眼里,做什么都很容易,所以是不能理解我们运气差的人做一件小事都不容易的境遇的,所以会觉得来游乐场很奇怪。”

史精忠愣了愣,心道也是。

他小时候经常来游乐场,因为史艳文很注重亲子关系,希望给他们一个美好的童年。每次来除了各种设施一条龙玩儿下去之外,史艳文会领着他们去玩儿那些可以赢奖品的小游戏,反正不管是抓娃娃还是射气球,那些东西永远都会以一个最好的角度等待他们这一家子天运爆棚的人。

上官鸿信跟他讲其实自己来过一次,还是特意带霓裳来的。他们第一个先去做过山车,结果中途出了故障过山车停在了中间。

“工作人员应该很快就解决了吧……”史精忠试图安慰他。

“是头朝下倒着停在中间。”

史精忠闭嘴了。

“所以……”史精忠小心翼翼问他,“我们今天还坐过山车吗?”

上官鸿信幽怨地看着他。

史精忠赶紧举手表示自己不是故意的,左右看了看,看到旁边有一排夹娃娃的机器:“那我们从简单的开始来?先……夹个娃娃?”

上官鸿信点点头。

史精忠发现自己也变幼稚了,这么大个人了,看见娃娃机却还颇有种指点江山的快感,他可以技术不好,但谁叫他运气好娃娃都愿意往夹子下面凑。

一串悦耳的游戏币掉落声后,史精忠端着小框子来到一个里面塞满愤怒的小鸟的机器前投币,他移动把手对准一只夹了起来,眼见着马上要到洞口,突然掉在了外面。

史精忠额角青筋一跳。

旁边上官鸿信一脸“你不过是浪得虚名”的表情对他挑挑眉。

“一定是你霉运太多了,你到那边去,离我远点!”

上官鸿信笑着退后几步。

史精忠又继续夹,依旧差了一点。

“退后!再离我远点!”

又夹,不中。

“退!退!退!”

史精忠头也不回挥手让他退,终于一把把那只红色胖鸟夹了起来,终于让他松了口气。

回头一看,退到八丈远的上官鸿信刚刚从对面买了两个甜筒冰淇淋,正一手一个举起来给他看,像是在问他现在自己能不能过来了。

史精忠刚想开口,就见这家伙左右两边的冰淇淋雪糕部分突然齐齐掉到了地上……

靠……还是把这家伙绑自己边上吧……史精忠扶额。

尚贤宫的小院子里,凰后正在给自己的指甲上最后一遍亮甲油,手机振动了起来。

上官:【这两天生意如何?】

凰后:【好得不得了,老板你加油啊,能拖住几天是几天。】

上官:【想太多,我只买了一周的时间。】

凰后:【开张一周吃一年,不在怕的。】


评论(8)
热度(7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第一只白缺 | Powered by LOFTER